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作为过来人 为什么我建议你学点Python

更新时间: 2019-09-29 16:02:0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306

        粤嵌毕业2年,至今回想起来找工作的经过,我都为自己当初的选择感到庆幸。幸好当初选择了粤嵌,幸好当初学习了Python。

      刚毕业的时候家里人反复叮嘱:重在学习,钱少没关系。受到过这么多过来人的指点,因此我觉得找一份工作对我来说不是难事。


  因为我专业课成绩不错,拿过几次奖学金,英语四六级也是一次通过。然而,真到了真刀真枪上战场的时候,我才发现自己一无是处。很多知名企业岗位在招聘里都写上了:‘熟悉python编程’优先这样的条件。面对HR犀利的眼睛,我觉得自己没有任何优势去争取到这个职位。


  刚开始的时候,我愤怒我沮丧,然而不得不接受这样的要求。我明白国家政策的大力扶持,各大高校也相继开设人工智能专业,加上求职率极高的互联网行业蓬勃发展,这一系列的迹象都表明,python确实是当下发展的趋势。


  而且python在信息搜集和数据分析方面的应用已经非常普遍,早就不是程序员的专属技能了。因为编程而拥有的“高光时刻”越来越多,编程已经几乎变成了职场的必备技能。


  机缘巧合之下,我知道了粤嵌,经过慎重的考虑我选择加入粤嵌进行为期4个月的培训。没想到,4个月以后我的求职之路变得顺畅无比,每一份投出的简历都得到了回复,再也不是单位选我而是我选单位。至今,我依然感谢粤嵌Python语言培训班,是它让我重新找回自信,让我跨入职场的步不再是艰难万分。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