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零基础学习嵌入式开发,并没有我想象的那么难

更新时间: 2019-10-09 15:41:2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2006

       首先告诉你的是,零基础学习开始学习嵌入式开发肯定难,嵌入式开发的专业程度本身就不简单,学习这事本来就是一件非常煎熬的事情,人都不愿意学习,可是没办法,为了生存掌握一个技能,你必须学,如果你认真的对待,你就找不到高薪水的工作,所以首先学习嵌入式开发必须意志坚强,坚持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很多人放弃的原因根本就是缺乏坚持。

      零基础学习嵌入式开发必须明确的几点:


  1.明确你将来是做什么工作的,需要掌握哪些技能,很多人连这个就不知道就盲目的学,你首先清楚,现在公司需要什么人才,你应该奔着什么目标努力。


  2.系统的学习规划,规划好你每天学习的新知识和每天做的作业和练习,很多人想自学嵌入式开发,然而每天并不知道做什么,这样的能找到工作算是出奇了,现在学习嵌入式开发想找到工作,没有4-6个月的根本不行,所以规划是一定要有的,我建议半年时间。如果你觉得自己一个人坚持不下来的话,建议报个培训班,让别人来帮你规划和监督你学习。


  3.注意学习方法,很多人在学习J嵌入式开发的时候,开始学那一刻起就选择了错误的学习方法,所以注定会放弃,回到原来的岗位继续做着自己不喜欢的事情,学习嵌入式开发需要一定的技巧,在开始学之前多跟别人问问,不要自己盲目的自学,浪费时间。


  零基础学嵌入式开发刚开始时是比较吃力的,因此到培训班学习可能会减轻你的痛苦,我之前本来打算自学的,半个月过后依然没什么进展就报了粤嵌嵌入式开发培训班,进入班级学习以后,你自己都能感觉得到自己进步。本来觉得很难的不懂的知识点,经过老师的点播很快就明白了,所以,我只花了4个月的时间就攻克了这个难题,不得不说粤嵌帮了我很多。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