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学员:未来的路很长 但我已经找到方向

更新时间: 2019-09-28 15:46:1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908

      在粤嵌全网营销培训学习也已经有3个月了,从开始什么都不懂得小菜鸟,到如今略有心得的入门。全网之路还很长,但我已经找到了方向。

    一开始我就对电子商务充满了好奇。电子商务到底是什么?为什么现如今我们身边有关电子商务的话题越来越多。电子商务到底是什么,就是网上购物吗?就是淘宝吗?慢慢的,我了解到电子商务不仅仅是这些,它们只不过是电子商务的冰山一角。


  通过学习,我对电子商务有了更深一层的认识。电子商务作为一个很新的学科,很多人并不真正不了解:有的认为电子商务就是电子交易,即建一个网站卖自己的产品;有的企业甚至认为只是建一个网页,做一做宣传而已。


  其实企业电子商务所强调的是在网络计算机环境下的商业化应用,这不仅仅是一种单纯的交易,而是把买家、卖家、厂商和合作伙伴通过互联网、企业内部网和企业外部网全面结合起来的一种应用。简单地说,电子商务就是利用全球化互联网络进行商业活动,它不是单纯的技术问题,而是代表了一次新的经济革命,预示着新的经济增长方式。


  我打算去从事3C或者珠宝类的电商行业,先从小平台锻炼一下自己,以小平台为跳板丰富自己的专业知识和社会阅历,发展自己的优势,弥补自己的不足和缺陷。


  感谢粤嵌能给我们提供一个学习平台,让我们能够了解电商以及全网知识,让我们有一个更好的发展方向!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