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浩文安通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长沙校区)

更新时间: 2024-04-17 14:48:0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46

2024 年 4 月 17日,深圳市浩文安通科技有限公司带着满满的诚意来到粤嵌长沙校区,现场气氛热烈,数百名学生积极参与,展现出了对未来职业生涯的期待。招聘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岗位信息,包括职责和要求,同时也分享了丰厚的福利待遇,让同学们心动不已。

深圳市浩文安通科技有限公司于2013年由华为海外市场前副总裁创立。公司是国际领先的商用车联网产品及解决方案供应商,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商用车载的智能硬件包括车载录像机(Mobile DVR),移动数据终端(Mobile Data Terminal),执法仪, DMS/ADAS驾驶辅助系统等硬件以,AI技术及软件平台的研发,生产,销售。公司拥有一支优秀,专业,高效的精英研发和销售队伍,成立以来,一直保持高速发展,业务覆盖美国,英国,阿联酋,墨西哥、澳大利亚,新加坡,南非等100多个国家。产品和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公交,的士,物流,校巴等商用车载领域。 

招聘会现场(长沙校区)

企业对学生们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夸赞他们的专业素养和积极进取的态度,相信他们在未来的工作中一定能大放异彩。

通过粤嵌这个平台,学员们得以投身于真实的项目实操,这不仅丰富了他们的学习旅程,也为他们提供了接触知名企业前线工作技巧和经验的难得契机。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