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赣星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 2024-03-29 09:31:3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37

2024 年 3 月 29 日,珠海赣星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莅临粤嵌从化校区进行招聘,此次招聘吸引了 100 多名学生前来面试,场面十分热烈。

在招聘会现场,公司负责人详细地介绍了公司的岗位信息,包括岗位职责、技能要求以及发展前景等。同学们都全神贯注地听着介绍,认真地做着笔记,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他们深知,这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必须要好好把握。


珠海赣星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08月,现有职员100余人,有先进、完善的生产设备,现代化的管理体制,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软件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企业。

公司主要产品有:无源无线在线测温装置,局部放电监测,配电房传感器、开关柜智能操控装置、电能质量谐波分析装置、油色谱、微水、智能除湿装置、马达保护器、温湿度控制器、柜内空气调节器、电力仪器仪表等。主要监控管理系统有:多功能在线监控系统、能源管理系统以及智能建筑能效管理系统等;以及拥有良好的代工能力,可生产市面上所有的传感器。

在粤嵌的舞台上,学子们聚精会神地倾听。

通过粤嵌这座桥梁

学生们得以投身实战项目,这不只是知识的积累,更是直接触摸知名企业前沿工作技巧与经验的珍稀契机。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