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歌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更新时间: 2023-08-03 09:16:4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890

朝歌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05.jpg朝歌科技粤嵌专场



03.jpg

笔试现场


 

07.jpg


朝歌科技之前就已经多次来粤嵌上门招人了,也算是老雇主了,对粤嵌学员的认可度非常高,与粤嵌的合作关系悠久深厚,有了这份信任和肯定,相信粤嵌会越走越远,为更多企业带来优秀人才,进一步促进用人单位与求职人才精准对接。

粤嵌始终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注重学员的编程思维培养、代码能力培养、实战开发能力培养,用最新技术培养与就业岗位完美适配的高端技术人才,使毕业学员跟拥有多年实战开发经验的程序员相比也毫不逊色。


我们从各企业的招聘负责人那里了解到,对于招聘技术人才,他们重点是考察是否有实战项目经验,对于所做项目的介绍、认知以及一些技术点。而粤嵌在课程设置上,每个学习阶段都配备对应的项目,让学员亲自上手开发自己的作品。课程最后阶段,更有海量个人项目及团队项目反复操练,培养学员完整的项目经验。


拥有这样扎实技能的人,想不拿高薪都难!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