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志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更新时间: 2023-05-26 16:51:2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026

中山志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志源.jpg


志源2.jpg


招聘会现场,为了让粤嵌学员充分了解企业情况,招聘负责人向大家进行了企业宣讲,详细地向大家介绍了公司发展、业务情况、用人需求、任职资格及完善的薪资福利。


企业宣讲之后,众多学员纷纷投递简历,然后进入了面试环节,进行逐一地面试沟通。工作人员认真了解和记录学员们的能力和素养,学员们也是使出浑身解数,争取把往日所学都呈现出来。


学员们扎实的技术基础及项目经验,给面试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很多学员当场就拿下offer,现已顺利入职。



选择可以决定命运,环境可以造就人生。


对于想要快速进入IT互联网获得高薪的人来说,选择培训便是最便捷的一条路。


而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粤嵌是为了让自己学到真本事,拿到满意薪资,开启崭新而美好的职业生涯。


粤嵌拥有十七年教育经验和技术沉淀,百位顶尖名师汇聚,成就专业讲师团队,即使技术精英,又是良师益友。粤嵌开设有九大IT进阶课程,有2000家IT企业合作伙伴,受到100000+学员共同认可。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