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粤嵌众创空间荣获2018年度广东省众创空间运营A级评价

更新时间: 2019-10-12 15:50:4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2892

        近日,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公布2018年度广东省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运营评价结果。通过形式审查、定量指标初审、专家评审等程序,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粤嵌科技)旗下的粤嵌众创空间通过开放共享、创新创业以及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运营思路获得A级评价。


      据了解,参与本次评价角逐的众创空间约有1000家企业,其中只有80家获得A级评价,92家获得B级评价,48家获得C级评价。粤嵌众创空间作为广东省众创空间,已经连续3年获得A级评价。


  粤嵌众创空间成立于2015年,空间以互联网+、物联网、智能制造、VR技术、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为导向,以促进和实现科技领域新发展为目的。在硬件支撑、政商服务、技术支撑、教育服务、融资服务多领域,为广大创客提供全要素的创新创业服务。


  此次被评为省级(A级)众创空间,是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对粤嵌科技的肯定和认可,也是鼓励和支持。未来,粤嵌科技将不忘初心,认真总结经验,继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服务能力,使创新创业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和更深程度上发展壮大。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