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信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联合粤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 2019-09-25 15:41:2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2564

        70载春华秋实,70年砥砺前行。2019年9月24日,广州开发区嵌入式职业培训学校党支部(以下简称:我校党支部)与广东财经大学信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以下简称:信息学院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校企合作部经理葛慧阳热情接待。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我校党支部与信息学院党支部紧紧围绕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开展了“我与国旗合个影、我为祖国献祝福”、参观粤嵌科技以及举办“知行并进、共话数字中国”主题论坛三个活动。

       在葛慧阳经理的带领下,信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观了粤嵌党建文化展厅、众创空间并与国旗合影,同时体验了粤嵌科技在嵌入式、物联网、VR技术、智能制造、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人工智能等研究领域产品及技术服务。



       参观过后,信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同学们与我校党支部成员进行了“知行并进、共话数字中国”为主题的交流活动。交流会上同学们与企业员工畅所欲言,从不同的角度不同的位置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表达了不同的看法。

      我校党支部于2013年11月成立,由中共广州市黄埔区社会组织党委领导,指导和帮扶粤嵌科技人才孵化模块,吸纳粤嵌科技先进党员到支部,被中共广州市黄埔区委、中共广州市开发区工委联合授予先进党组织称号。

      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的圆满举办,让参与活动的党员同志们更加坚定了因时制宜,与时俱进的工作态度和学习态度。激励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解放思想、与时俱进、永葆先进性,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