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科技学员:普通民办院校学生的逆袭

更新时间: 2020-11-12 16:42:2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400

      收到这个offer的时候,我想今天世界上又多了一个开心的人。作为一名普通本科院校的学生,能够在2020年拿到一个7.5K的offer,这是需要多么大的运气和实力,开始我只是希望自己能够在毕业的时候成功就业就可以,没想到来到粤嵌之后,粤嵌给了我这么大的礼物,传道授业解惑,粤嵌的老师做到了。

      在学历上,我的竞争力不如985/211的学生,看到微博上大多数211的学生都在吐槽找不到工作时,我暗暗担心自己,连金字塔顶端的他们都找不到好工作,更何况处于塔底层的我?那时候,天天担心自己的就业问题,然而就算每天辗转反侧也依然解决不了现实问题。没想到来到粤嵌之后,这个问题就被悄无声息的解决了。


  来到粤嵌之后,每天按照企业上下班的时间学习,老师在屁股后面催着,遇到问题就能及时解决,在紧张的学习氛围中,没有一丝可以浪费的时间也就没有任何胡思乱想的时间。顺利地通过面试,顺利地拿到offer,随着时间的推进,一切想要的东西我都得到了。


  粤嵌让我的梦想有了起点,未来只剩下努力,有IT梦的你,来粤嵌就对了。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