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谁说女子不如男?粤嵌女学员凭着本事拿高薪

更新时间: 2020-11-11 17:33:4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747

        中数通5-7K;4399 9K-12K;朗国7K,有16-18薪,这是粤嵌女学员通过4个多月学习,凭着自己的实力拿到的offer。3个offer各有长处,随便选择哪一个,对女学员来说都是值得高兴的工作,在这之前,她已经拿了好几年3K的月薪。

       在如今信息发达的时代,随着女性受教育程度的提高,越来越多女性有了自主的意识,上个月沸沸扬扬的全职主妇事件再一次把女权和女性的自我意识推到了大家眼前。


  从云南山区考出去的贫困女孩带着钱回到学校捐款,当校长得知目前女孩在家做全职主妇时勃然大怒:我们辛辛苦苦把你供出去,并不是为了让你现在做家庭主妇的。


  虽说“女人能顶半边天”这句话流行了几十年,然而,真正的男女平等并没有到来,职场的同工不同酬,家里的重男轻女都无时无刻不在提醒着你,身为女子,当学会独立,找到自己的价值所在,才能在男权社会里争取到应有的权利。


  粤嵌这位女学员用拿在手上的3个offer,证明了女子学习编程并不比男生差,女孩子也能在IT领域站稳脚跟,因此,如果你还没有找到自己的价值,你还在为虚度年华感到空虚寂寞,不妨来粤嵌学编程吧,在IT领域全面绽放出你的光彩。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