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亚启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更新时间: 2023-05-26 16:55:0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942

深圳亚启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作为广东省内嵌入式系统开发与应用专业的学生代表,粤嵌学子以其卓越的能力和实践经验,成为了众多互联网企业的关注焦点。深圳亚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现场,粤嵌学子们积极参与各类岗位的面试和交流,展示了他们在技术、创新和团队合作方面的独特优势。



IMG_20230313_101126.jpg




IMG_20230313_093014.jpg



深圳亚启科技有限公司,对粤嵌学子的才华和能力深感钦佩。该公司的招聘团队表示,粤嵌学子所展现的专业知识、技术掌握以及对互联网行业的热情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这次成功的招聘会不仅为粤嵌学子提供了与优秀企业对接的机会,也展示了互联网行业的繁荣态势。近年来,互联网行业呈现出迅猛发展的趋势,为求职者们提供了广阔的就业前景。同时,粤嵌学子们凭借其在嵌入式系统开发与应用方面的专业素养和实践经验,正成为互联网行业中不可或缺的人才。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