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未来,职等你来”贵阳信息科技学院信息工程系“粤嵌杯”简历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圆满举行

更新时间: 2024-04-15 10:47:1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44

为提升学生们的简历制作能力,增强就业竞争力,4月9日,由贵阳信息科技学院与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联合举办的信息工程系“粤嵌杯”简历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贵阳信息科技学院隆重举行。


本次简历设计大赛面向贵阳信息科技学院2021级全体学生开放,涵盖了电信工程、通信工程、网络工程、计算机科学以及大数据等五大专业领域,旨在全面检验与提升学生的简历制作技能与职业素养。


颁奖典礼上,校方代表包括书记谢尧、系主任朱万春、各教研室主任、辅导员等,粤嵌科技代表电子事业部总监万光海、校企合作部经理曾淞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粤嵌科技为本次大赛提供了万元赞助资金作为奖励。这些奖金将发放给在比赛中表现优异的学生们,以表彰他们的努力和成果。

经过激烈角逐与专业评审,一批设计新颖、内容精炼、凸显个人优势的简历作品脱颖而出,赢得了评委们的高度评价。这些获奖作品不仅体现了参赛者扎实的专业知识与实践能力,更彰显出他们在求职市场中的前瞻视野与创新思维。


获奖学生逐一登台接受荣誉证书与奖金,他们的成功故事与宝贵经验无疑将激励更多在校生关注简历质量,积极备战职场。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也进一步推动了校企之间的深度合作。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贵阳信息科技学院与粤嵌将继续携手前行,共同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为通信行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