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师范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蔡书记一行莅临粤嵌科技湖南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更新时间: 2023-05-19 09:49:2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724


2023年4月6日,长沙师范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蔡书记一行莅临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湖南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工作。分公司市场渠道总监蔡川、渠道经理张亮予以热情接待。





蔡书记一行参观了公司展厅,企业荣誉墙等地方,公司技术总监周龙介绍了科研产品,受到校方充分肯定和赞扬。





蔡书记一行看望了正在实习的学生,对实习学生的实习内容、实习收获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鼓励同学们在实习期间,不断锤炼自己的专业技能,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参观过后,双方来到会议室就学生就业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周龙为到访老师们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院校服务、人才培养和育人理念等,双方本着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目标,深化校企合作,探索产教融合。




蔡书记表示希望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享,推动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机制,形成发展合力,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质量,提高学生就业质量。

最后,经过协商一致,双方举行校企合作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此后,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本着“真诚合作、产学共赢、协同发展”的原则,在“促进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优势资源共享”等方面深化校企合作,在实现人才供给方和需求方双向共赢的同时,为社会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探索新型人才培养机制,培养并输送更多优质人才。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