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嵌教育》粤嵌科技助力私立华联学院协办首届“粤嵌-华联”杯单片机智能小车比赛

更新时间: 2022-05-05 15:50:1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299

     为增强私立华联学院机电工程系同学们的专业技能,提升同学们的动手动脑能力,让同学们在实践中巩固专业技能知识,在专业教育中积累实战经验,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助力私立华联学院机电工程系协办“第一届“粤嵌-华联”杯单片机智能小车比赛”,深度参与大赛相关赛项的组织和举办工作。


      私立华联学院机电工程系张支平副主任、机电工程系校内指导老师黄加佳老师、粤嵌科技校企合作部徐俊威经理,粤嵌科技资深技术工程师莫宇祺出席了本次竞赛开幕仪式。


      机电工程系张支平副主任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各参赛队伍团结协作,充分展示作品的创新创意设计思路、成果转化的可能性和效益,希望将“粤嵌-华联”杯打造成有广度、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大赛,也祝愿参赛队伍能取得优秀的成绩。


      粤嵌科技在此预祝本届“粤嵌-华联”杯单片机智能小车比赛”各组参赛队伍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优秀成绩,也能通过此次大赛的举办从中学习到更多的实践知识。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