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嵌科技》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领导莅临粤嵌科技成都中心参观考察

更新时间: 2022-04-26 15:56:4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875

      4月14日下午,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院长许宣伟、信息与通信工程系主任聂小燕、产教融合发展部董绪瑶主任及田光明老师莅临粤嵌科技成都中心参观考察,粤嵌科技(川渝地区)总经理李盼弟、粤嵌科技(川渝地区)副总经理夏天、粤嵌科技(川渝地区)校企合作部部长熊义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双方围绕校企合作模式等相关事宜进行探讨和洽谈。



      洽谈开始前,学校领导参观了粤嵌科技成都中心企业文化和研发产品,对粤嵌科技在技术研发和创新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座谈会上,李盼弟对粤嵌科技的规模、企业文化、业务范围,与高校合作情况等作详细介绍,她表示粤嵌科技一直推行产教融合,致力于培养高素质化人才,以实践教学产业学院的形式进行校企合作。通过校企合作,校企双方互相支持、互相渗透、优势互补、资源互换、利益共享,共同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院长许宣伟强调校企合作要走的更远、更稳、更深,应该做到提档升级、精准培训、形成机制、效果评估,从入口到出口都要安排好。他希望,校企双方能抓住合作机遇,拓宽合作领域,深挖合作点,各自发挥优势,积极深化合作内容,促进人才培养供给和产业创新需求结构要素全方位融合。





      会议期间,双方就众创空间、实习实训、师资培训、学科竞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换了意见,并达成了共识。最后双方一致认为,这次活动成为校企合作的良好开端,为校企合作,互惠互利,共创双赢打下了良好基础。


      粤嵌科技(川渝地区)将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切实提高技能人才培养质量,着力提升服务企业技能人才培养培训能力,助力川渝地区人才建设。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