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嵌科技联合清远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20年电子产品设计与制作技能竞赛

更新时间: 2021-01-14 16:42:1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746

     2020年12月28日下午,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联合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电子产品设计与制作技能竞赛,来自电气、机电专业的100多名学生组成多支团队参加了竞赛。

  获奖团队合影

  本次竞赛由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主办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承办,竞赛期间得到了校企双方共同支持。


  粤嵌科技多次支持机电学院举办此类型的竞赛。在此次竞赛中粤嵌科技免费提供了竞赛所用到的开发板、小车套件以及众多奖品,并且免费派出了工程师参与前期的培训指导和竞赛当天的评审,在比赛结束后给获奖学生颁发了企业奖状。


  粤嵌科技与清远职业技术学院一直保持深入合作关系,早在2017年粤嵌科技就与学校联合成立了物联网人才培养基地,打造物联网协同育人平台。


  本次竞赛分为高年级组和一年级组。高年级组学生团队提前利用周末的时间接受培训并设计制作具有自动寻迹、智能避障、手机遥控等功能的智能小车,在竞赛下午分组进行讲解答辩及功能展示。一年级组学生团队抽签选择正弦波信号发生器、四人抢答器、声控彩灯当中的一项进行现场设计制作及相关计算。


  此次校企合作开展学生技能竞赛为企业支持学校办学提供了有益的示范,更进一步开启助力高校学生参加“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之门,激发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热情,推动学校创新创业教育事业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