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粤嵌产业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成功举办 键步如飞校际联盟赛颁奖仪式暨大咖讲座

更新时间: 2020-06-24 16:35:4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4267

       近日,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下称:漓江学院)粤嵌产业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键步如飞校际联盟赛颁奖仪式暨大咖讲座在2203会议室成功举办。理工学院副院长刘亮龙、电子信息工程教研室主任朱新波、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软件事业部总经理万光海、广西分公司总经理岳汶华等校企领导莅临现场,出席颁奖仪式并致辞。

颁奖现场

      刘亮龙和岳汶华分别作为校方代表和企业方代表上台致辞,表达了对粤嵌产业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同学们的关怀、支持和鼓励。

 领导致辞

      致辞过后,校企领导为“2019‘键步如飞’粤嵌产业学院IT技能实践大赛”获奖团队颁奖。“祖安小超人”的庞小龙、王俊淦“欢乐队”的黄国桓、陈乐四位同学与校际联盟当中的100个团队角逐奖项,取得了总决赛二等奖及三等奖的好成绩。

颁奖合影

      颁奖过后,万光海发表题为《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的主题讲座。

大咖演讲

      万光海结合生物特征识别、无人自动驾驶、阿尔法狗等热点话题,从人工智能背景、人工智能应用、人工智能主流算法与框架、人工智能与电子技术结合等方面展开讲述。详细介绍了Tensorflow、Pytorch、Scikit-Learn、Caffe等几种常用机器深度学习框架和各自特点。通过案例分析,从“智能芯片、智能传感器、自动驾驶、AI安防和智能理疗”等方面展示了人工智能与电子技术的深度融合。分享了学好人工智能的经验,在加强专业知识的基础上,为学生的未来发展提供了一个可选方向。

学生合影

      仪式,万光海、岳汶华为粤嵌产业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卓越班全体56位同学发放产业学院物资。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