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难与共 共创未来——粤嵌科技向洋城学校捐赠人体测温筛选仪

更新时间: 2020-04-01 16:34:1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1045

        3月30日,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市场部经理任江琳在广东新都盛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总监庄瑞广、洋城学校政教主任陈光辉的陪同下,向学校捐赠了一套粤嵌人体测温仪。为学校即将到来的师生大规模集中返校时快速筛查体温工作做好准备。


      捐赠仪式上,庄瑞广总监真诚的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对粤嵌科技表示感谢,他说:“有了这台粤嵌人体测温仪,能够快速高效地测查全体师生的体温,在保护师生健康的同时也减轻了相关人员的工作量,为洋城学校师生防疫工作献出了宝贵的爱心。”


  粤嵌市场部经理任江琳表示:粤嵌科技与洋城学校是患难与共、肝胆相照、共创未来的“兄弟”关系,能够帮助洋城学校做好防疫工作,粤嵌科技感到十分的荣幸和自豪,希望学校能够利用好这台人体测温仪,让孩子们开开心心上学,健健康康回家。

    粤嵌人体测温仪,相比普通人体测温热成像摄像机,极大提高人体面部温度检测的准确度,并可通过常规监控视频网络实时在线获取流畅的视频热图像和关键测温值,测温精度高,响应速度快,可在热图像上设置测温点和测温区域(支持多个测温区域),自动检测和显示温度。同时,该产品本身集成识别和测温智能算法,可实现离线脱机工作,也支持云端监控。检测人群无需接触设备,不易引起被检测者的反感和惊惧,检测人员可在远程快速进行人体测温筛查,确认超温人群,实现潜在疫情人员的隔离。

      病毒无情,粤嵌有爱。现如今,新冠病毒在欧美地区肆虐,虽然中国经过数以万计的医务工作者和全国人民众志成城的努力迎来了今天疫情平复的局面,但我们仍不能掉以轻心,接下来,帮助更多的学校做好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是我们的任务和使命,让我们和学校携手一起为“祖国花朵”明媚的笑容、健康的体魄保驾护航。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