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嵌教育前端培训学员:转正10K,在对的道路上坚持,就会收获成功

更新时间: 2022-06-01 14:35:5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858


粤嵌学员来报喜了,又一个月薪过万的,真是可喜可贺。只有在对的道路上坚持,就会收获成功。粤嵌就是你走向成功的捷径,每年来粤嵌学习,毕业后取得高薪工作的人数不胜数,从此改变了自己的人生,迈向更美好的未来。


粤嵌采用多学科联合项目实战学习模式,学生在学习过程中,就了解真实的企业实战项目。在学习的5个多月里,也是积累工作经验的过程,学生一毕业就可以直接上岗实操,满足了用人单位的要求。


粤嵌课程大纲,每年都会实时更新,确保前沿技术和互联网理念快速引入课堂;粤嵌师资力量强大,讲师多为一线知名企业技术人员;实战项目案例丰富,保障学员实际操作能力提升,技术应用覆盖面广,涵盖互联网、电商、技术、金融等诸多行业。


粤嵌教育拥有17年教育经验与技术沉淀,教学老师们平时认真细致的讲课教学,手把手教你学习IT技能,理论+项目相结合,加班加点教授热门知识,帮助学生梳理知识点,查漏补缺。还有就业老师也会积极为学员推荐就业,一对一贴心辅导,面试攻略解读,简历优化,让学员轻松满意就业。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