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到底有什么魔力,让初入IT行业的新人趋之若鹜

更新时间: 2020-10-15 16:39:3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158

    1.Java广受欢迎

  Java仍然是世界上的编程语言之一,有无限多种方法使用Java。在TIOBE多次公布的编程语言排行榜,Java领跑前三!编程语言比例(市场份额)占比!

   2.薪资可观


  职业规划公司Gooroo在一份薪资和需求报告中指出,Java仍然是美国、英国和澳大利亚和薪资的编程语言之一。


  根据职友集数据显示:北京Java平均工资20900元,Java岗位月薪在10000元以上的,占比94.2%,也就意味着学Java,就等于月入过万。上海Java平均月薪也达到18000元。是很多奋斗5-10年的普通岗位才有的薪资。


  3.Java程序员市场紧缺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国内每年IT人才缺口达20万之多,而且缺口还在扩大,Java作为广泛使用的编程语言,拥有庞大的客户群,现有的人才储备还远远不够,在可预计的未来,Java程序员都将处于供小于求的状态。


  4.Java无处不在


  据估计,全球范围内有超过30亿部设备运行Java,超过其他任何一种语言。使用Java编写的程序几乎可用于任何设备,包括智能手机、服务器、自动取款机、销售点终端机(POS)、蓝光播放器、电视、机顶盒、物联网网关、医疗设备、Kindle电子阅读器、汽车等。


  5.的开发工具


  选择编程语言的一个重要因素是:能够确保工作效率的开发工具。许多工具都是免费或者开源提供。NetBeans和Eclipse都是集成开发环境(IDE)空间的证明。


  6.Java拥有强大的发展路线图


  Oracle仍将遵循强大的路线图致力发展Java。Oracle计划将该平台模块化,同时提高安全性和使用性能。


  这将使Java扩展更为轻松,可用于从大型软件系统到小型设备的各种设备规模,其中包括嵌入式物联网处理器。


  这就是大受新人欢迎的原因。想要进入IT行业的你,心动了吗?粤嵌Java开发培训班,拥有强大的师资力量,高质量,全方位的课程指导是许多想要进入互联网行业的初学者。你高薪就业的未来,是我们念念不忘的使命。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