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Web前端设计培训班学员分享:用技术弥补学历的不足

更新时间: 2021-04-22 09:22:5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290

Web前端设计培训

大专学历一直以来都是我无法回避的痛。高中该拼搏时没有拼尽全力,当时在高考的一念之差,并不会觉得有什么影响,但在数年后的今天,让我在求职过程中受到了无数的冷眼和无视。正当我迷茫时,遇到了粤嵌IT培训班。

俗话说,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粤嵌Web前端设计培训班教会了我许多专业知识,用技术弥补了我学历上的不足,让我充实了自我,重拾了信心,在求职的道路上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和铺垫。

4个月的时间,说短不短,说长不长,但却过得十分充实,这也是我从了解参观的时候就开始期待的。从进班开始,我就像一个陀螺一样围着项目打转,一刻不得闲。培训结束后,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面试时不会因为项目经验缺乏而被拒绝了。

学历不够高可以提升,技术不行也可以去学习,这两者可以相互补全。IT行业是重视人才,唯才是用的行业,我的短板十分突出,但我知道通过Web前端设计培训和我后期的努力,不管是技术还是学历都不是阻碍我前行的困难,我也相信我会找到属于我自己的位置。

非常感谢静姐,楚怡姐的照顾。对于和曾经的我一样迷茫的人,希望大家忙碌起来,行动起来,通过和我一样的Web前端设计培训也好,学习其他技能也好,不要放弃自己,也不要胡混度日,学习是你的出路。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