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新的一年,粤嵌学员14K高薪就业

更新时间: 2021-02-23 16:13:0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683

   俗话说,新年新气象,这不,新年刚过没多久,年味还没有散去,小粤就接到了学员的就业喜报,来自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的学员以14K的高薪,拿到了自己一直以来想要的offer。

  学员自述:

  感谢在粤嵌学习的这一段经历,感谢这段时间努力的自己,感谢一路过来帮忙的老师和各位同学们,终找到了一份满意的工作。


  虽然学员的感言写的非常的克制,但小粤依然从字里行间感受出学员的开心和兴奋,现如今,大学毕业生满大街的年代,想要找到一份自己满意的高薪工作,那是很多毕业生都梦寐以求的事情,拿到offer的这一刻起,就说明你的起点已经比你的同龄人高出很多了。


  受疫情的影响,内卷一词在2020年大行其道,几乎每个毕业生都害怕自己成为内卷下的牺牲品,大家都尽可能的想要让自己变得更加值钱,让自己的人生道路平坦宽阔而不是狭窄崎岖,来到粤嵌嵌入式培训班,无疑是这位学员做的正确的决定。借助粤嵌的师资和平台,努力练好内功,让自己在企业的眼中成为的技术人才。


  高薪从来并不是每个人的标配,只有愿意为之付出时间和精力的人才能有可能获得,你愿意来粤嵌向许多从粤嵌走出去的学员一样为高薪offer而努力吗?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