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学员:我在粤嵌学到了很多专业技能

更新时间: 2020-11-25 16:06:3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451

      在即将毕业,考虑到就业问题的时候,我明显感觉到自己专业技能上的不足,正想好好修炼一下内功的时候,刚好听说学校和粤嵌有合作,于是想都没想我就决定去粤嵌学习,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方便毕业后顺利就业。

粤嵌

       来到粤嵌之后,每天和大家一起在愉快又紧张的氛围里努力学习,经过几个月的不断提高自己,我在粤嵌学到了很多专业技能,包括c语言、Linux命令、Linux系统编程与网络编程、Linux驱动、c++等等,也提高了自己的项目能力,通过对自己知识点的查漏补缺我找到了自己偏弱的地方,并且在老师和同学的帮助下加强巩固,终于在面试官敏锐地找到我的弱点时有了完美的答案,为自己拿到了一份满意的offer。


       在这里感谢粤嵌的所有老师,谢谢他们无私的奉献,才能让我在粤嵌这个学习平台找到了归属感,也让我收获了慢慢的知识和技能。我始终相信正确的选择+努力的学习一定可以成就美好的未来,想要学IT的,来粤嵌,一定不会错。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