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科技学员拿到小米offer,薪资10K

更新时间: 2020-11-17 16:54:0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620

      一个普通本科院校毕业的我,能够拿到小米10K的offer,已经是超出了太多的预期。而这都是因为,我在正确的时间里做对了选择,来到了粤嵌嵌入式开发培训班培训,通过几个月的刻苦学习,拿到了这个来之不易的offer。

粤嵌科技

      从小到大,我都不算聪明,考试的运气也不是很好,能够考上大学也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上大学时,的愿望就是能够顺顺利利毕业,找到一份可以养活自己的工作。


  结果因为疫情的原因,今年的应届毕业生就业格外的难。2月份的时候,班主任就告诉我们看今年的形势,我们赶上了史上难就业的这趟车,要想顺利拿到offer,得靠自己的内功修炼的好不好。


  一听这话我心里就没底,不管是项目和是文化课我都不是拔尖的人,同理可证,要是没什么拿得出手的东西,哪里能够找到工作。刚好老师说如果自己有渠道的话可以提高自己的项目能力,这样在竞争上就有优势。


  因此,我来到粤嵌来提升自己。这一来还就给我来对了。小米的offer,10K的薪资,连班主任都对我刮目相看,同学们纷纷向我取经,其实重要的就是——在对的时间,做了正确的选择,付出了所有精力,没有辜负自己和父母。我能拿到小米的offer,你也可以。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