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科技学员:普通本科毕业,拿到月薪10k的offer

更新时间: 2020-11-05 17:43:4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156

       社会媒体上有一群被忽视的普通本科毕业生,他们既没有名校的光环也没有专科生在学历上的明显劣势,常年不被社交媒体关注,属于“社会边缘”人士。然而,在求职的过程中,他们往往需要和名校的学生同时竞争,都是本科生,往往却不能拿到自己满意的offer,粤嵌这位嵌入式开发学员打破了这种沉默,用实力证明:即使是普通本科毕业生也依然可以拿到10k的offer,成功迈出踏入职场的步。

      看到这位学员的录用offer的时候,反应就是,真好。记得次见他的时候,他显得紧张又不自信,眼睛都不敢直视我,当我问他以后想要做什么的时候,他摇摇头,那时候我就知道,如果不让他来粤嵌学技术,在未来职场竞争中,这样的他会很吃力。


  果然,在我的建议下,他来到粤嵌嵌入式开发培训班学技术,每个月都能看到他不断进步,到一次见他已经完全看不到之前的拘谨和不自信。


  职场的步他就能得到和985学生同样的薪资,相信未来的他一定可以成为棒的技术专家。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