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广州大学粤嵌科技学员:8K月薪我真的填低了

更新时间: 2020-10-29 16:18:4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794

      经历过找工作面试的人都知道,一般HR会问你的期望薪资是多少,应聘表上面也有意向薪资一栏让你去填自己想要的薪资。来自广州大学的粤嵌学员在拿到自己的offer后,才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HR给到自己的薪资和自己的期望薪资一分不少,当初自己填少了。

      这种心疼的感觉,就像自己错失了几个亿。8K 的薪资对于一般的应届毕业生来说已经算是不少了,但是,对于拥有技术能力的粤嵌学员来说,如果技术实力强确实是少了。互联网企业的老板历来是重视人才的,只要你有技术,你的能力达标,薪资上面他都会满足。


  因为疫情,今年的应届毕业生就业不容乐观,一大片毕业生不能按期找到工作,随便上哪一个平台,都能听到应届生找工作难的吐槽。然而,这对粤嵌学员来说并不是难事。只要你认真学习,努力跟上老师的进度,找到一份高薪工作不是问题。


  来粤嵌学IT,找8K工作不难,难的是你和HR谈判的本事。有技术能力就有和HR议价的底气,来粤嵌,拥有这种底气和能力吧。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