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科技H5前端学员:我很怀念在粤嵌学习的日子

更新时间: 2020-10-16 16:05:2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823

      学员毕业院校: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


  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学历:本科


  就业单位:广电运输金融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职位:H5前端工程师

       学员自述:


  非常感谢粤嵌给我带来的帮助,在我对未来迷茫的时候指引我前进,也非常感谢我的班主任万文静在这些日子里给我的关心和帮助,我很怀念在粤嵌和静姐还有康老师一起学习的日子,谢谢你们。


  小粤有话说


  正所谓,有付出就有回报,只有学员坚定不移地跟着老师的上课节奏走,在该努力的时候努力,用自己的青春去换取自己想要的一切,是亘古不变的道理。


  高薪就业的offer不会长了翅膀,主动飞到你的怀里,凡是价值越高的东西,我们想要得到的话就需要付出更多的时间和努力,只有主动出击,才能确保万无一失。


  粤嵌IT培训班,帮助学员锁定目标,利用4个月的时间刻苦学习,主动出击,终拿下自己想要的工作。成千上万的学员成功就业的例子告诉我们,只要你不放弃,粤嵌就能助你梦想成真。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