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科技学员:老师,我拿到了1万+的薪资

更新时间: 2020-10-10 15:59:2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886

       每一位老师,兴的事情莫过于听到学员拿着高薪的offer高高兴兴地说,老师我拿下想要的工作了。这是对老师工作的嘉奖和赞美,粤嵌老师就经常收到这样的消息,每一位从粤嵌走出去的学员都明白对老师的感谢,就是自己收到高薪offer,变成更好的自己——前言。

      学员自述:


  来到粤嵌之前,我正在为找工作的事情发愁,受疫情影响,企业大幅缩水招聘需求,投了不少简历,得到的回复寥寥,要么说不合适,要么说已经招满,每天呆在寝室里,除了焦虑,无所事事。


  同寝室的哥们在大三的时候就去粤嵌参加了嵌入式开发培训,实习就去了腾讯外包公司,听说现在已经转正,待遇还不错。受他的启发,我思考了好几天,决定也去粤嵌参加培训,学成之后或许工作就自动找上门了。


  就这样,我开始了为期4个月的c语言培训,林世霖老师的课讲的精彩又通透,让我这个零基础的人也能轻松跟上学习的进度,4个月的学习让我受益良多。临近毕业还有合作企业来到粤嵌开展专场招聘,我拿到了几个不错的offer,困扰了我半年之久的工作问题就这样迎刃而解。


  终我选择了苏州科达,月薪上万,工作地点在上海,老师、父母、包括我自己都非常满意。回想起来能够这么顺利拿到自己想要的offer,还得感谢当初做决定来粤嵌的自己,有时候选择确实比努力更重要。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