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学员故事:粤嵌科技让我在疫情期间找到了工作

更新时间: 2020-04-03 17:08:4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764

       我是应届毕业生,近在和朋友聊天的过程中,大家不约而同地提到一个问题:今年,工作不好找了。好几个朋友本来打算过完年之后找工作的,没想到因为疫情被困在了家里几个月,现在除了一周零星的几个线上面试,投出去的简历基本石沉大海。就算把期望薪资一降再降,也没有HR来过问。

      幸运的是,就在过去的3月份里,我通过粤嵌师兄推荐,获得了一份工作,薪资8.5k。师兄说只要干得好,年底13薪15薪不是问题。说实话,现在的我只要有一份工作,薪资过得去就行,至于年底是多少薪资,我并不怎么关心,在大环境都不乐观的情况下,提再多的要求也不现实。


  大概我做的正确的事情就是在去年年底的时候进入粤嵌IT培训班,在疫情期间也没有偷懒,严格按照老师的要求完成每天的网课任务以及老师布置的任务。在师兄公司来招人的时候,有拿得出手的项目来支撑。


  3月份的南方下了一场雪,今年的冬天很冷也很长,保证自己有足够的过冬物资才是现在重要的事情。感谢粤嵌老师的推荐,感谢师兄的指导,我相信未来一定是光明的,只要我们过了眼前的困难时期就行。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