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学员:好的老师,是我坚持在线学习的动力

更新时间: 2020-03-27 16:20:4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572

     2月初的时候,收到粤嵌班主任的通知,因为疫情的原因,所有线下的实训课程改为线上,让嵌入式开发班的所有同学做好线上的学习的准备。说实话,刚看到通知的时候有点懵,之前我也在网上买过一些线上直播的课程学习,但是,终呈现出来的效果我觉得没有达到买课之前的预期,因为,通知说要开展线上学习的时候,我其实有点忐忑的,怕达不到线下实训的效果。

      不过,在上了节课的时候,我就打消了这个念头。导师依旧是线下教我们的林老师。林老师带过很多嵌入式的学生 ,有很丰富的教学经验。一开口他就告诉大家,因为是次上网课,很多同学可能不适应,让大家有什么不懂的问题一定要提出来,不管什么时候,他都会时间给大家回复。果然,我在课后有个问题一直琢磨不明白,晚上10点多了发微信给他,没过两分钟他就回过来了。怕用文字我听不明白,还特意用视频电话回过来,直到我说明白了,他才挂断。


  经过这次事件之后,我从心底里认可了林老师,本来之前有点担心线上上课没效果的我,慢慢地接受了这个方式。到现在线上上课差不多2个多月了,我总结了自己的学习效果,发现自己已经能够独立做项目了,这样的成果让我又惊又喜。现在我明白了,并不是所有线上的课程都没效果,主要是看你跟着哪个老师学习。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