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学员分享:为什么我要劝你学点电商运营

更新时间: 2019-11-08 15:40:5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1781

        双11快到了,不管是手机还是电脑,一打开屏幕都是各大电商企业的广告。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和智能手机的普及,电商成了家喻户晓的购物模式,前几天我那不太会玩微信的奶奶,也慢慢敲出字来问我:她在某某电商平台上看到的一条裤子怎么样。电商已经进入到千家万户,和我们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这就是我要劝你学电商运营的原因。这么大的市场在这里,这么多的公司和工作机会在这里,只要你会电商运营,找工作那是分分钟的事情。

      再来说说双11。到处都在打折对不对,你看到这个想买看到那个也想买,然而,如果你懂点电商运营你就会明白90%的打折促销都是商家的套路,而你要在套路中辨别出真正实惠的商品,你就需要懂电商运营。


  我是一个因为学习了电商运营而受益的人。两年前当我找工作找到怀疑人生的时候,是粤嵌电商运营培训班拯救了我。在电商运营培训班的4个月,我不仅学到了知识,更重要的是我再也不用因为担心没有工作而失眠焦虑了。粤嵌电商运营培训班,是我人生成长的步,现在我月薪15K,碰上双11这种大的活动时,20K、30K也是能够拿到的。如果你觉得薪资低没有前途,你投了很多简历依然得不到回复,别着急,先来粤嵌上4个月的培训班,这些困扰你的问题将会不翼而飞。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