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嵌教育》江西信息应用职业技术学院联合粤嵌科技开展座谈交流

更新时间: 2023-05-04 14:58:0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636

3月30日,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技术总监邓人铭受邀参加江西信息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座谈会,并为学生作技术讲座。


参加会议的学院领导有江西信息应用职业技术学院数字技术学院副院长胡建明、招就办主任张胤瑾、学工科主任朱礼智、教务科主任饶观锦。

校企座谈会


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就人才联合培养、毕业实习就业合作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同时,双方进一步对未来可合作的发展的方向以及如何实现多元化的产学研合作方法等进行详细探讨。


随后,邓人铭总监给数字媒体技术专业老师做粤嵌科技的UI课程体系介绍,使老师们对粤嵌的UI课程体系和框架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和了解。

邓人铭总监为学院老师做UI课程体系介绍


下午邓人铭总监给21级数字媒体技术班的同学做专题讲座,讲座主题为《AI推动下的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与人才竞争》,邓人铭总监为同学们讲述了人工智能时代的到来及其引发的高等教育质量革命,并以丰富的实例分享了这一背景下创新人才培养的路径与方法。

邓人铭总监为学生做技术讲座


本次讲座的开展,加深了学生对于互联网和人工智能的认识,有助于学生更好的在今后学习人工智能专业知识,以及准确认识到其专业的发展方向,能够对未来有一个更好的规划。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