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嵌教育》湖南应用技术学院莅临粤嵌科技湖南分公司考察指导

更新时间: 2023-04-12 14:20:2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166

3月30日,湖南应用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徐小兵,副院长龚云、覃虹桥、黄文莅临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湖南分公司及长沙学士桥粤嵌众创视察参观,湖南分公司总经理朱容、技术总监周龙、市场总监周阳、喻鸿辉给予了热情接待。

学院领导参观粤嵌科技湖南分公司

校企合影


朱容带领徐小兵院长一行参观了湖南分公司展厅,介绍公司发展历程、产品体系、服务领域、校企合作等情况,向学院领导们展示了公司研发产品,受到校方连连称赞和肯定。

学校领导参观公司展厅

朱容向学院领导介绍公司科研产品

参观过后,学院领导们来到教室看望实习生,与学生进行生活上和学习上的交流,鼓励他们要珍惜实习机会,虚心学习,丰富知识,在实习中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养,为今后职业发展打好基础。

学院领导看望实习生


随后,校企双方就产教融合、实践实习教学、双创基地等展开座谈交流。


会上,朱容总经理介绍了粤嵌科技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及校企合作情况,希望与校方继续深化合作,促进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双方互通互融,开展人才培养工作,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共同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校企座谈会


徐小兵院长对粤嵌科技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产教融合新实践、校企合作共发展是潮流和趋势,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将不断深化校企之间沟通交流,与粤嵌在人才培训、技术成果等方面加强共享共通,为社会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技能人才,实现双向共赢!


此次走访交流,对湖南应用技术学院与粤嵌科技接下来的校企合作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为双方接下来的合作指明了方向,粤嵌科技也将继续践行社会责任,为更多的毕业生提供就业及成长成才的机会。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