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嵌教育》凯里学院微电子人工智能学院莅临粤嵌科技参观考察

更新时间: 2022-08-18 11:50:2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220


为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全面推进产教深度融合,实现人才的定向培养。近日,凯里学院微电子人工智能学院吴小平院长、实验室李俊杰主任,实习实训杨世康主任和唐厚炳老师带领实习学生9人莅临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参观交流,对接洽谈毕业生实习就业等相关事宜,受到粤嵌科技副总经理邓人铭、技术总监郑志优、校企合作经理钟志城的热情接待。


在钟志城的带领下,学校领导和学生一起参观了粤嵌科技文化建设展厅,了解粤嵌院校服务、人才输出、1+X考证、协同育人等业务情况;粤嵌科技技术总监郑志优向学校领导和学生介绍粤嵌科研产品和技术成果。



郑志优介绍粤嵌科技研发产品


参观过后,校企双方就学校学生实习、公司人才培养模式及校企合作形式等展开座谈交流。粤嵌科技副总经理邓人铭出席了会议。


会上,粤嵌科技副总邓人铭从公司发展历程,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分析了与凯里学院微电子人工智能学院合作的广阔前景。他表示希望校企双方能够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协同育人、职业技能培训方面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



校企座谈交流


在听取了粤嵌科技的企业汇报后,吴小平院长对企业的理念和发展成果给予充分的肯定,表示希望在与粤嵌科技的合作中,通过校企合作、就业实习、创新活动等合作方式,为学生搭建起技术交流实践平台,为企业输送优秀人才资源。希望粤嵌科技携手凯里学院微电子人工智能学院共同搭建就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校企合作是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制度的创新,也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培养模式的继承和创新,本次交流为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契机,期待双方的进一步合作。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