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嵌教育》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莅临粤嵌科技指导交流

更新时间: 2022-07-26 10:29:5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594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产教融合职教改革要求,深化校企全方位合作,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陈立中、校企合作部副部长郭卫城、信息学院党委书记陈秀君、信息学院院长余明艳等一行7人于6月10日赴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开展访企拓岗与校企合作交流,粤嵌科技副总经理邓人铭,众创运营总监吴海波,校企合作总监刘希热情接待了领导一行并陪同参观。


在邓人铭的带领下,学院领导们参观了粤嵌科技文化建设,技术研发产品,院校服务,人才孵化等区域,详细了解了粤嵌科技的运营建设、育人模式及校企合作创新成果等方面的情况,对粤嵌科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校领导参观粤嵌





邓人铭介绍粤嵌科研产品


参观结束后,双方就联合促进供需对接、就业育人、校企合作、拓宽就业渠道等领域开展座谈交流。粤嵌科技董事长钟锦辉参加了座谈会。




双方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粤嵌科技副总邓人铭首先从公司发展历程,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公司各业务区域、公司企业文化等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让学校对粤嵌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学院党委书记陈立中介绍了学院相关专业人才培养定位和毕业生就业创业整体情况。表示希望双方加强良性互动,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大力推动产教融合、产学研合作,为学生搭建实习实践平台,提供更多见习、就业岗位,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陈立中介绍学校情况


粤嵌科技董事长钟锦辉强调,育人是校方和企业共同的事业,粤嵌科技愿与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一同实现供需精准对接,推进校企更深层次融合,开阔人才培养思路,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就业工作稳定有序的开展。


会议最后,双方建立“校企合作工作站”,并达成合作协议,粤嵌科技正式成为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实习基地,对进一步巩固与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成果,起到促进作用,标志着双方在合作方式、合作层次、合作领域迈上了新的台阶。




双方共建“校企合作工作站”




为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颁授实习基地牌匾


本次走访是贯彻落实教育部发起的“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旨在促进毕业生就业,同时也是深化校企合作、检视人才培养质量、补齐人才培养短板、缩小供需差距的重要举措,实现学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