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嵌众创空间助力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创新教育发展

更新时间: 2018-11-30 16:57:5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710

  美国麻省理工学院莱斯特?瑟罗曾指出:一个国家竞争力的提高,人才与技术比资金与自然更为重要。高职教育培养的人才不论是理论知识还是实践能力都应该比较强,并且具备突出的新技术开发能力、生产运行能力与组织管理能力。


  咸阳职院电子信息学院建成一批新工科实训基地:智能机器人实训室、VR实训室、大数据处理及智能应用实训室、粤嵌众创空间、智慧金融实训室等,让学生在“操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操作、在国内外大赛中锤炼”。




  众创空间环境图


  粤嵌众创空间作为其中的一份子面向电子信息类相关专业,承担物联网识别技术()、JavaScript技术应用、Asp.Net网站制作、嵌入式操作系统、物联网传感技术、Android编程技术基础等课程的讲授。




  众创空间启动仪式


  据了解,粤嵌——咸阳职业技术学院众创空间成立于2018年6月22日,旨在培养学生综合创新创业能力,校企共建、企业技术支持、双创指导。自成立以来,助力学院学生在2018年首届“粤嵌杯”全国互联网+创新设计大赛总决赛中咸阳职院学生孙冬冬等设计的《316智能家居系统》获创新创意奖;2018年“建行杯”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中学生卫奕亨等设计的《智小家智能家居系统》荣获铜奖。


  粤嵌众创空间是一个将技术、人才、资金及商务服务融合的创新型创业者平台,以互联网+、虚拟现实、智能硬件、物联网、工业4.0为主要孵化方向源于技术,擅于培育,精于融合,汇聚跨界的智慧与资源的众创空间。与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共建众创空间是校企合作步入新的阶段,同时也标志着粤嵌在校企合作中迈出了坚定强劲创新的步伐!未来,粤嵌将持续开展优化校企合作项目,为社会孵化创新应用型人才献出一份绵薄之力。技术服务更多的学生,为社会培养更多的创新性技术型人才。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