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嵌-宝鸡文理教学点投入使用

更新时间: 2018-11-08 15:17:3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571

  为助力高校深化教育改革发展,粤嵌科技与宝鸡文理学院共建实训基地。经过为期一个多月的努力,粤嵌宝鸡文理学院教学点顺利建成投入使用,10月20日晚,在宝鸡文理教学点进行了次Java项目实战公开课。



  此次公开课由粤嵌西安分中心技术总监司炳茂老师主讲,公开课前,粤嵌校企合作部总监高博龙为同学们做了公司的简介,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后期的每一次项目实战中。



  课上,司老师就课堂纪律、课用软件、课件、以及课后晚自习等多个方面内容再次与学员强调。司老师特别提到,实训内容丰富,课程安排紧凑,希望学生们能够充满热情地投入到实训中,学有所成。随后,司老师带同学们系统熟悉了项目中涉及的知识点,手把手指导学生完成此次项目实战,用一个个实例,让学生快速的了解接下来所有接触到的知识概况,带领学员们迅速进入学习状态。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项目实战课获益匪浅,以后还愿意多参加这样的活动,司老师也鼓励大家在不断的实践中找准自己的方向,不断提高自身技术水平,为以后的实习就业做准备。


  近年来,粤嵌一直积极推动校企共建计划的推进,目前已与国内上百所高等院校达成合作。粤嵌在发展中不断积累丰富研发和人才培养经验,并通过与高校展开密切合作取长补短,深入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共同推动人才培养的建设与发展,突破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创新模式,为技术开发领域注入新力量。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