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国防学院粤嵌众创空间成功认定为鄠邑区众创空间

更新时间: 2018-10-31 18:52:0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929

  近日,陕西省鄠邑区人民政府公布了2018年区级众创载体认定的名单,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简称:陕西国防学院)“粤嵌众创空间”榜上有名,参与本次认定的众创空间共14家,其中有鄠邑区相关企业、公司、本科院校,高职院校中仅陕西国防学院粤嵌众创空间通过本次评审。



  陕西国防学院粤嵌众创空间坐落于校内南配楼503室,面积约100平方米,设有36个创客工位,于2018年5月正式投用。空间配套设施齐全,有可容纳40人的会议区、讨论区、路演区和展示区。



  陕西国防学院粤嵌众创空间以促进和实现科技领域新发展为目的,以“互联+、物联网、智能硬件、VR技术、工业4.0”等为导向,在硬件支撑、政府服务、技术支撑、教育服务、融资服务等多个领域,为广大青年创客提供强大、全面的创新创业服务。为了促进高职院校创新创业发展,陕西国防学院粤嵌众创空间不断推进与鄠邑区创新创业合作进程,实现高校创新创业与地方经济优势资源共享,为广大学生提供更加优越的发展空间。


  据悉,陕西国防学院为“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骨干高职院校首批立项建设单位、国家国防科技工业高职教育实训基地、中央财政支持建设实训基地、全国数控技术人才培训基地、全国紧缺人才培训基地、教育部高职高专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院校,陕西省六所具有高职院校自主招生资格单位之一。陕西国防学院以培养学生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为核心,开展多种方式、深层次、全方位的校企合作,与合作企业共建校外实训基地200多个,为学生技能培养及就业提供了有力保障。


  本次,陕西国防学院粤嵌众创空间的成功认定,是校企合作推进创新创业的一次成功典范。未来,粤嵌将继续深化与陕西国防学院的合作,助力完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培养经济社会发展所需的应用技术性人才,加强科技成果转化,推进产教融合,以标志性成果推进陕西国防学院向建设高职学院迈进。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