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嵌—宝鸡文理学院“众创空间”揭牌及设备捐赠仪式圆满举行

更新时间: 2018-10-08 17:42:0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218

  10月5日,由科技部、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公司(简称:粤嵌)、宝鸡文理学院共同发起成立的“众创空间”揭牌暨仪器与设备捐赠仪式在宝鸡文理学院老校区举行。广州粤嵌西安中心总经理王乐忠、校企合作部总监高博龙、副校长杨子元、李景宜为“众创空间”揭牌。





  捐赠仪式由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炳武主持,计算机学院院长刘鹏辉代表学校与粤嵌签署双方合作协议。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处长任红亮代表学校接收粤嵌捐赠的总价值达37.7万元的教学仪器与设备。





  本次校企合作共建的“众创空间”是众创空间,以促进和实现科技领域新发展为目的,以“互联网+、物联网、智能硬件、VR技术、工业4.0”等为导向,在硬件支撑、政商服务、技术支撑、教育服务、融资服务等多个领域,为广大青年创客提供强大、全面的创新创业服务。为了促进高校创新创业发展,“众创空间”不断推进与高校的创新创业合作进程,通过校企合作共建“众创空间”,实现校企优势资源共享,为大学生提供更加优越的发展空间。





  粤嵌始于2005年,并在2016年被中国科技部正式认定为众创空间。目前,粤嵌已经与国内近400所高校合作,以高校众创空间为载体,结合自身优势资源,精心打造了以互联网+、物联网、智能硬件等为主要培育方向的粤嵌众创空间,建立健全课堂教学、自主学习、结合实践、指导帮扶、文化引领融为一体的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增强学生的就业、创业能力,培养经济社会发展所需的应用技术型人才。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