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理学院首届“粤嵌杯”颁奖仪式暨创客训练营开营仪式圆满举行

更新时间: 2018-09-17 15:55:2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510

  9月12日,宝鸡文理学院首届“粤嵌杯”颁奖仪式暨创客训练营开营仪式在宝鸡文理学院老校区综合楼一楼报告厅圆满举行。出席仪式的嘉宾有:粤嵌西安中心总经理王乐忠、JAVA研究院院长司丙茂、校企合作总监高博龙、校企合作经理张明煌、职业规划部经理袁婷婷;宝鸡文理学院计算机学院张炳武书记、刘鹏辉院长、李亚峰院长、张光南院长、任海卫书记、曹巨明主任、科创中心指导老师张平老师以及计算机学院大三全体学生。

计算机学院副院长李亚峰

  仪式上,刘鹏辉院长首先致辞,他表示校企合作是新形势下企业发展进步的内在要求和实现双赢的战略举措,既是当务之急,又是长远大计。计算机学院创客训练营的开营,对学院的建设具有深远的意义,呼吁同学踊跃参与,提升个人创新实践能力。同时,刘鹏辉院长对在首届“粤嵌杯”互联网+大学生创新设计大赛总决赛中荣获佳绩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今后的各个项目团队应该再接再厉、以饱满的激情、积极的态度再创佳绩。

粤嵌西安中心总经理王乐忠

  王乐忠总经理对校方对粤嵌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粤嵌进行了简单的介绍。他表示,粤嵌紧跟行业动态,以高校众创空间为载体,营造良好创新创业氛围,激发大学生创造活力,促进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同时,他高度赞扬了宝鸡文理学院团队在首届“粤嵌杯”互联网+大学生创新设计大赛总决赛中的表现,期待未来涌现出更多创新成果,将粤嵌-宝鸡文理学院众创空间打造校企合作的典范。

粤嵌王总与学院副院长张光南共同为获奖学生颁发奖金

  随后,王乐忠总经理与张炳武书记为获奖学生颁发奖牌以及奖金。获奖团队代表以及项目指导老师张平相继在颁奖仪式上做了获奖感言,并分享了参加创新设计大赛的经验,大大激发了同学们参加计算机学院创客训练营的热情。

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张炳武

  颁奖仪式结束后,宝鸡文理学院计算机学院李亚峰院长宣读创客训练营相关政策及制度。他表示,搭建一个高效、完善的创新实践平台,提供系统、专业的指导和培训,有利于提升同学们的创新创业能力,营造良好的校园创新创业生态环境。

获奖学生代表发言

  以科技创新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才能提升学校的学科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增强学校的核心竞争力。这既是学校发展的需要,也是企业发展的需要,更是企业反哺高校、推动高校等教育事业发展的应尽责任。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