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前端培训:12个最佳JavaScript单元测试框架

更新时间: 2023-04-13 11:28:2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592

  一般来说,框架使得程序员很容易利用特定的程序设计语言从而提高应用程序的响应速度。

  JavaScript框架就是这样一个用JavaScript编写的应用程序框架,程序员可以根据自己的方便操作和使用它。想要掌握JavaScript更多的编程技能和知识,建议参加web前端培训,课程实时更新,紧跟企业需求,让你轻松找到工作。

  这里介绍12个最好的JavaScript单元测试框架:

  1. MochaJS

  这是最受欢迎的测试框架支持后端和前端测试。它是根据你的需要开发测试的灵活基础。它在Chrome v8引擎或任何其他浏览器上异步运行测试。

  2. smine

  它是一个用户行为模仿器,允许你在你的网站上执行类似用户行为的测试用例。

  此外,它对于测试不同分辨率下UI的可见性、点击清晰度以及响应性的前端是有用的。Jasmine允许通过海关延迟和等待时间来模拟实际的用户行为,从而实现用户行为的自动化。

  3.AVA

  这是一个极简的轻量级测试框架,利用了Javascript的异步特性。

  4. JESTI

  这是最受欢迎的框架之一,由脸书定期维护。最值得注意的是,它是基于React的应用程序的首选框架,因为它不需要配置。更多关于JavaScript的相关知识,可以考虑通过参加web前端培训来学习,有专业老师指导,有全面系统的课程,学起来又快又轻松。

  5. Karma

  它是一个高效的测试环境,支持所有流行的测试描述框架。它为你的应用程序提供了在不同环境中执行测试的支持。它广泛支持在不同的设备和应用程序上执行测试。

  6. Tape

  它的建筑与AVA相似。它不支持全局,因此它不会污染全局环境,因此,你需要在每个测试文件中包含磁带。

  7. Nightwatch

  基于NodeJS开发了JavaScript的持续集成和自动化测试框架。但是用户可以运行守夜针对Selenium WebDriver服务器。

  通过提供简单的语法,JS程序员测试人员可以更容易地编写测试脚本。测试人员可以使用Nightwatch用JavaScript和CSS快速编写测试。

  

  8. Cucumber

  Cucumber是最好的JS测试框架之一,尤其是对于行为驱动的开发。想要对JavaScript有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可以参加Web前端培训,通过概念讲解加实战项目演练的方式,帮你快速掌握当下最热门的开发技巧。

  通常,它通过以Gherkin的形式定义测试来运行。因此,通过触发代码使Gherkin可执行。

  Gherkin是在运行Cucumber测试中使用的领域特定语言。其次,它允许以人类可读的格式编写测试脚本。

  9. Cypress.io

  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测试框架,实际上运行在浏览器上。

  10. Puppeteer

  这是一个优秀的测试执行框架,由Google的一个团队构建。它为NodeJS应用程序提供了一个无头的chrome API。

  11.ChaiJS

  它是一个专注于行为驱动测试的框架。它可以与任何其他框架并行使用。它已经存在了很长时间,并且随着Javascript标准的发展而发展。

  12. Qunit

  这是一个强大的测试框架,专门用于前端的使用。它是JQuery、JQuery Mobile和JQuery UI库开发人员的首选。

  结论

  单元测试对于确保代码更改不会破坏应用程序是必不可少的,并且它按照业务需求工作。

  在选择以上任何一个的时候,你都应该很有信心。选择应该取决于你和你的特定项目想要或需要什么。参加Web前端培训是学习JavaScript的最佳选择,可以在短时间内尽快掌握JavaScript的相关知识,有助于你更好地进行开发工作。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