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前端培训:前端开发人员与后端开发人员,谁最适合你的业务?

更新时间: 2022-06-24 09:41:5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220

  后端与前端开发人员是过去多年的战斗,前端开发人员和后端开发人员对于项目开发都是必不可少的。但是通过了解一些前端开发者和后端开发者的相关知识,你将能够识别它们之间的区别,并且还能够识别开发者的工作流程。想学习前端技术的同学可以参加Web前端培训,有系统全面的课程,还有经验丰富的专业讲师指导教学,可以快速掌握前端知识和技能,节省很多学习时间,少走弯路。

  什么是前端开发人员的工作?

  与 UX/Designer 沟通:在设计网站或应用程序设计过程的前端时,这就是为什么前端开发人员的一步就是与 UX/Designer 交谈。

  专注于架构:为了与任何前端项目一起工作,必须首先构建架构,这包括你是否打算将 SPA 与 Angular 或其他架构一起使用。

  CSS 流程:开发人员还决定 CSS 流程,它包括文件组织、结构化和命名类。为了管理 CSS 流程,开发人员通常使用 BEM、Atomic、OOCSS、SMACSS、CSS-in-JS。

  文件结构和组织:在安排 CSS 流程后,开发人员根据功能组织文件。

  设置构建工具:为了构建外部模块,通常开发人员使用 Webpack、Browserify、Rollup 工具。

  Web 前端:设置完成后,工具开发人员专注于构建 Web 前端。

  图标系统:在 Web 前端开发人员工作后构建了图标。

  基本脚手架:创建图标后,开发人员在基本脚手架上工作,这是通过使用reset.css或normalize.css完成的。在这一步中,开发人员专注于设置字体大小、行高、颜色、大小。一旦创建了基本的框架,开发人员就可以创建组件、Env变量和其他附加的东西。在Web前端培训中,通过理论结合实战的方式教授前端知识,让你快速学会前端技术。

  后端开发人员的工作是什么?

  服务器端代码:后端开发人员从编写服务器端代码开始。

  数据库代码:编写完服务器端代码后,开发人员编写与数据库交互的代码。

  安全性:一旦完成数据库代码,开发人员就要确保服务器端代码是否安全。

  代码优化:一旦检查完服务器的安全性,开发人员就会优化代码,这样就可以管理大量的流量。

  

  一个网站的前端是什么?

  如果前端开发人员正在WordPress上构建商业网站,那么他们将专注于创建图像、风格和演示。

  web开发中的后端是什么?

  后端开发人员主要负责管理数据库、安全、网站性能等。

  前端开发者vs后端开发者:编程语言

  前端开发人员通常使用三种语言,即CSS、HTML和Javascript。开发人员对这些语言有丰富的知识;这就是他们有能力处理中高级项目的原因。前端开发人员也使用不同的框架,如React。通过使用框架,开发者增强了网站的性能。如果你想成为前端开发人员,可以报个Web前端培训班,有明确清晰的学习路线,可以在短时间内学有所成,让学习更轻松更有效。

  后端开发人员利用PHP、Ruby、Python、Node.js和Java编程语言来创建网站的服务器端。开发人员也从事数据库工作,为此,他们使用MySQL、Oracle和SQL Server。

  2022年前端和后端开发人员使用的顶级框架

  大量的框架和工具被用来构建网站的前端和后端,但其中只有少数能提供高度响应的结果。

  2022最好的前端框架是哪个?

  前端开发人员通常使用的几个顶级工具是:

  l React:它是一个用于开发用户界面的开源JavaScript库。脸书和一个开发者社区管理这个框架。

  l Angular:它是一个基于类型脚本的开源web应用框架,由Google的Angular团队和开发人员社区维护。

  l Vuejs:它是一个开源的视图模型JavaScript框架,用于构建用户界面和单页面应用程序。

  l jQuery:它是一个开源的JavaScript库,旨在简化HTML DOM树遍历。它还处理CSS动画和Ajax。

  l Ember.js:它是一个开源的JavaScript web框架。它允许开发者开发可扩展的单页面web应用。

  l Backbone.js:它是一个基于模型-视图-演示者应用程序设计模型的JavaScript库。

  l Semantic-UI:它是最先进的前端之一 发展框架,由LESS和jQuery提供支持

  l Svelte:它是一个免费的开源JavaScript框架。此框架不包括应用程序框架引用。

  React、Vue.js、Angular是前三大前端框架,前端开发人员强烈推荐这些框架。想对前端框架有更多的了解,可以参加Web前端培训,可以在短时间内学有所成,让你更高效地学会使用它们。

  最好的后端框架有哪些?

  后端开发人员通常使用的几个顶级工具是:

  l Laravel:它是由Taylor Otwell开发的开源PHP web框架,主要用于开发web应用程序。

  l CakePHP:它是一个著名的web框架,遵循模型-视图-控制器的方法,用PHP编写。

  l Django:它是一个基于Python的开源免费web框架,遵循模型-模板-视图架构模式。

  l Flask:这是一个用Python编写的免费微型web框架。这个框架不需要特定的工具或库来开发应用程序。

  l Phoenix:它是一个web开发框架;它使用服务器端的模型-视图-控制器模式,并基于插件库。

  l Express:是Node.js的免费开源web应用程序框架,旨在开发web应用程序和API。

  l Spring Boot:这是 一个基于Java的开源框架,主要用于构建微服务。Pivotal团队创建了这个框架

  l Ruby on Rails:它是一个用Ruby编写的服务器端web app框架。它为数据库、web服务和网页提供了默认结构。

  前端和后端开发的区别

  从下面查看前端与后端比较表,这将有助于你知道哪一个是最好的。

  

  结论

  在这里,我们讨论了与前端和后端开发人员相关的各种问题。前端和后端开发的使用对于网站开发来说是必不可少的。要建立一个有吸引力的网站界面,你需要雇用前端开发人员;要建立服务器端网站,你需要雇佣后端开发人员。想要在前端方面进一步提升自己,建议参加web前端培训,课程实时更新,紧跟市场和企业需求,让你学完之后就能快速找到满意的工作。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