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前端培训:Angular—开发人员的首选

更新时间: 2021-12-05 10:30:0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787

  Angular流行的主要原因是它的健壮性、平台独立性和浏览器支持。目前,所有主流浏览器都支持Angular。Angular团队定期发布新的更新,并不断添加新功能以增强用户体验。虽然Firefox本机不支持某些自定义元素,但它们与即将发布的版本兼容。想要深入了解Angular,可以参加Web前端培训,有更加全面系统的课程来学习,帮助你更好的理解与运用Angular。


  改进了动画的性能


  在Angular的早期版本中,开发人员需要使用多边形填充在所有浏览器中正确渲染动画。在最近的版本中,Angular开发者刷新了动画的执行。Web开发人员现在可以删除多边形填充,节省约47KB的捆绑空间,同时扩展Safari和其他iOS和MacOS本机浏览器中动画的执行。但是,在操作系统低于Android 4.1的移动设备中,最好包含polyfills,以便正确呈现应用程序。


  改进的CLI和TypeScript


  在Angular 6中,CLI已被重新配置,以允许在一个文件中包含许多有用的冒险。Angular-cli.json已替换为Angular.json。它帮助开发人员以更简单的方式使用Angular。单调的设置任务现在已经自动化,开发人员现在可以在移动和桌面上轻松地设置和更新库。在Web前端培训中,有经验丰富的专业老师面授指导教学,通过理论结合实战的方式教授前端知识,包括Angular框架,让你快速学会Angular的使用技能。



  此外,Angular 6使用最新版本的TypeScript,其中包括所有新的ES6 JavaScript特性。因此,以前未能使用ES5 JavaScript编译Angular应用程序的浏览器现在可以毫不费力地呈现应用程序。


  浏览器使用统计数据和最新趋势


  开发人员应该专注于创建应用程序,以便在所有主要浏览器上正确呈现应用程序。例如,在IE中,最常用的版本是IE8。尽管Angular的早期版本在旧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上渲染时会产生许多错误,但Angular的最新版本通过改进CLI和使用TypeScript克服了这一问题。因此,它为开发人员提供了开发能够吸引新用户和增加流量的应用程序所需的所有原材料。


  随着不断的更新,Angular似乎是开发现代网站的一个很好的平台。在各大软件公司的支持下,它逐渐成为全球web开发人员的首选。把Angular 看作是Web开发的未来并不夸张。参加Web前端培训是入门学习的最佳选择,在短时间内尽快掌握Angular的相关知识,有助于你更好地进行开发工作。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