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java培训后就业的方向有哪些?

更新时间: 2021-06-01 10:32:1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814

在2021年如果说什么行业发展是比较好,发展前景也是比较好的话,那么java这个行业肯定是在里面的,java从问世以来就一直是开发界的翘楚了,那么在2021年java培训后就业的方向有哪些呢?

1、Android开发

Android是全球的智能手机操作系统,根据Strategy Analytics研究报告显示,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在2016年第三季度达到3.75亿台。Android操作系统获得了创纪录的88%全球市场份额,挤压了苹果iOS和其他平台。Android应用的主要开发语言就是Java,所以参加java培训后可以考虑从事Android开发。

Android 从2010年才开始走入大众视野,近几年发展非常快速,但人才积累却没有跟上,这也是导致Android开发人员工资高,难招人的原因。

2、web开发

Web开发语言很多,Java是其中之一。参加java培训后在开发高访问、高并发、集群化的大型网站方面有很大的优势,例如去哪儿网、美团等。

3、客户端开发

Java客户端开发主要面向政府、事业单位和大型企业,如医疗、学校、OA、邮箱、投票、金融、考试、物流、矿山等信息方面的系统。但客户端开发只是为了给自身企业的主要业务提供辅助,一般情况下开发的客户端供内部使用,很少推向市场,所以在前景方面,前两项明显更占有一定优势。参加java培训后从事客户端开发也是非常有优势的。

Java称霸的领域

大型企业级应用,主要使用Java EEE,比如大型企业管理系统,典型的就是:

1、有关通信及网络的大型企业:移动、联通、电信、网通主要的信息化都是Java;

2、有关金融行的大型企业,所有的银行、证券公司,比如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大型管理系统,如:供应链、客户管理系统;

3、电子政务,主要使用Java EE,相关的政府部门绝大多数的信息化系统是Java开发的;

4、游戏,很多手机游戏都是用Java开发的。

5、 嵌入式设备及消费类电子产品,主要用 Java ME或现在很流行的andriod,无线手持设备、通信终端、医疗设备、信息家电(如数字电视、机顶盒、电冰箱)、汽车电子设备等是比较热门的Java应用领域,这方面的应用例子有中国联通CDMA 1X网络中基于Java技术的无线数据增值服务——UniJa。

免费预约试听课